加入會員
以選購
0
總金額
$ 0
Dr.1 浴室磁磚地面專用防滑劑組
  • 市價
    1,780 元
    售價
    990 元
    規格
    歷史銷售數
    20
    數量
       

          

    產品說明
    1.本劑適用於浴室內的各種磁磚地面。浴室指的是洗澡沖水的地方,不包含乾濕分離浴室的更衣室、洗手間等地方。旅館、飯店、會館等營業場所的浴室,為確保外觀與止滑強度能達到最佳品質,請由專業人員施工。
    2.本劑對石英磚無效。使用後,無防滑效果之磁磚即為石英磚,請改用「石英磚專用防滑劑」。石英磚(透心磚/通體磚),係指表理色澤一致,顏色混入坯體中,不同於一般磁磚釉面顏色僅止於磁磚表面。石英磚表面細看下可看到佈滿本色之外的其他顏色的細小點狀。
    3.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施工簡單、快速,防滑、去污、殺菌一次完成。
    4.可塗抹面積:約16平方公尺(4-5坪)。
    容量規格:350公克防滑劑x2瓶(組/附工具:專業握把清潔刷x1、藥劑盤x1)

    地點材質





    DIY組 施工方法

    施工說明影片

    另有團購DIY 20組/箱  請撥打電話04-26821239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