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以選購
0
總金額
$ 0
Dr.21 磁磚1號防滑劑組
  • 市價
    1,780 元
    售價
    990 元
    規格
    歷史銷售數
    0
    數量
       



    產品說明
    1.本劑適用於高硬度磁磚、釉面馬賽克磁磚、無釉面石英磚、亮面花崗石、粗糙面花崗石、玻璃珠等高硬度地材。戶外的走道(非騎樓)、廣場等各種戶外磁磚地面。室內外游泳池內的磁磚走道(游泳池周遭潮濕有水,赤腳行走的區域)。浴室內的大部分的磁磚,浴室指的是洗澡沖水的地方,不包含乾濕分離浴室的更衣室、洗手間等地方。餐廳廚房、飲食店廚房、學校廚房等各種營業場所的廚房(不可使用於一般家庭廚房)。本劑會降低紅、黑色等深暗色亮面花崗石的顏色與光澤,施工前請先在不明顯處試做確認。
    2.本劑對石英磚無效。使用後,無防滑效果之磁磚即為石英磚,請改用「石英磚專用防滑劑」。
    3.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施工簡單、快速,防滑、去污、殺菌一次完成。
    4.可塗抹面積:約16平方公尺(4-5坪)
    容量規格:350公克防滑劑x2瓶(組/附工具:專業握把清潔刷x1、藥劑盤x1)
     
    藥效強度
    比「SP2 防滑劑」弱、比「磁磚 2 號防滑劑」強。 

    地點材質




    DIY組 施工方法

    施工說明影片

    另有團購DIY 20組/箱  請撥打電話04-26821239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