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以選購
0
總金額
$ 0
企業簡介

          台灣逐步邁入高齡化社會,而老年人因常有視力不佳、骨質疏鬆等症狀,被列為滑倒的高危險族群,鑽泰有限公司開發自家品牌「止滑博士」,綜合市面上多項止滑商品僅達到局部效果且影響表面外觀等缺點,一舉推出各種磁磚地材專用止滑劑,打造安全生活環境。

       馬光許總因自身好友滑倒受傷案例,啟發了開發止滑商品的念頭,著手研發品質優良、效果持久且不影響外觀的專用止滑劑,經過5年試營運及不斷改良實驗,並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歐盟的嚴格標準,本公司防滑劑產品,針對不同磁磚地材已有25種止滑劑之多,標榜效期可持續三年時間並可保持磁磚地板美觀,主要服務大面積施工地區,另有經濟實惠的家庭DIY方案。

       馬光化工所生產的防滑劑、去污除垢劑等產品之品質與種類及施工技術獨霸全球,能針對客戶需求客製化生產。我們珍惜有限的資源,不污染地球環境,以世界第一的專業技術為客戶創造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這幾年滑倒新聞事件多,且好多業者因為客戶滑倒被告且賠上醫藥費,嚴重的話還有人因為滑倒死亡或是半身不隨影響一輩子影響好多家庭,止滑博士看不下去這些事件,也不想要再有這些事件發生,止滑博士想要打造一個不會滑倒的時代,想要保護更多人的安全,止滑博士是止滑界創新的產品,也是唯一能夠讓整個環境達到不滑倒的產品,(造福社會,打造安全舒適的環境)是止滑博士的精神,希望台灣人民能夠感受到止滑精神,並且推廣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