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以選購
0
總金額
$ 0
UDN聯合財經網止滑博士 專刊報導
2016-08-10

止滑博士高效防滑 打造安全生活環境

2016-08-05 11:51:42 經濟日報 李孟倫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37/1875121

今年6月至中國參加2016第十六屆成都建築及裝飾材料博覽會,吸引相當多人詢問。 止滑博士/提供

台灣逐步邁入高齡化社會,老年人經常因視力不佳、骨質疏鬆等症狀,被列為容易滑倒的高危險族群,鑽泰有限公司開發自家品牌「止滑博士」,綜合市面上多項止滑商品,僅能達到局部效果,而且影響表面外觀等缺點,一舉推出各種磁磚地材專用止滑劑,打造安全生活環境。

鑽泰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嘉和因好友滑倒受傷案例,啟發了開發止滑商品的念頭,著手研發品質優良、效果持久且不影響外觀的專用止滑劑,經過5年試營運及不斷改良實驗,並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歐盟的嚴格標準,在今年正式成立止滑博士品牌,針對不同磁磚地材已有25種止滑劑之多,標榜效期可持續三年時間並可保持磁磚地板美觀,主要服務大面積施工地區,另有經濟實惠的家庭DIY方案。

止滑博士於8/19~8/22至高雄展覽館參加台灣專業連鎖加盟高雄展,主打不需店面且加盟門檻低,希望招募志同道合的加盟團隊。各項止滑劑目前於官網統一販售,希望未來大量運用至公共設施,不再頻繁發生滑倒案例,打造生活安心舒適的社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止滑博士。

回最新消息
TOP